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薛洪军参加指导蔓耗镇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09时10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96790
66.9K

1月3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薛洪军参加指导蔓耗镇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八指导组全体成员一同到会指导。


会上,薛洪军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了具体要求,蔓耗镇党委书记陈建龙通报了蔓耗镇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蔓耗镇党委班子作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大家的批评。镇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的班子成员认真听取意见并作表态发言。


 薛洪军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具有会前准备充分到位、查找问题见人见事、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十分具体等特点,既找出了问题又深挖了根源,既碰撞了思想又凝聚了共识,达到了会议的目的。他要求,党委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对习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方面重要讲话的学习,切实提高领导班子的政治能力;领导班子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高质高效整改;班子成员要认真剖析反思,做好后半篇文章,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要“真认账”,聚焦各项工作推进、涉及群众利益事项、群众反映强烈、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高度自觉“真整改”,做到“天天抓实、月月抓紧”,实现标本兼治的整改目标;要紧扣“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增强奋力推进各项工作的狠劲,认真制订工作目标,紧盯目标把蔓耗的特色亮点打造出来。

相关阅读:

您是第15411722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6 www.gj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个旧市行政中心 邮编:661000 电话:0873-2123656
滇ICP备17001171号 京公网安备案 53250102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