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简讯综合 > 正文

个旧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到“四色”教学点 开展干部教育培训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15时24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31604
66.9K

    为进一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让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对个旧市红色革命斗争、蓝色经济发展、绿色生态环保、金色乡村振兴等方面具有更加深刻的了解,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2月10日,个旧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四色现场教学活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激发工作热情。


IMG_7575.JPG


3H65$IB{8S)(R98[8CYK(%U.jpg


实地参观


    本次主题活动重点参观学习沙甸街道鱼峰书院和云南锡博物馆。详细了解了个旧沙甸实业家、教育家白亮诚先生,教育家、翻译家、第一届全国政协委员马坚先生的人物生平和鱼峰书院的百年历史。重温个旧这座因锡而立,以锡而兴的冶金工矿城市的历史文化,各种场景真实再现了先祖保留下来开矿的各项工序技术,从历史、资源、文化等多个角度了解云锡文化。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鱼峰书院悠久的历史文化,感悟马坚先生、白亮诚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也深切感受到锡工业发展百年历程的变迁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云锡产业工人革命运动光荣历史。

    全体党员倍感震憾和激励,纷纷表示要牢记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使命,积极学习革命先辈不畏艰难、牺牲奉献的精神,传承革命红色基因,以敢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的勇气,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毅力,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高水平推进清廉建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您是第15467966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6 www.gj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个旧市行政中心 邮编:661000 电话:0873-2123656
滇ICP备17001171号 京公网安备案 53250102000035